網搜 網搜焦點

影/外送驚見性感女神!他棄員工餐佛心直送「暗黑點餐客」 轉角遇見超正女星下樓親領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foodpanda外送員在臉書粉專「靠北熊貓」抱怨,一名顧客因居住超越外送1公里的限制的地區,竟鑽程式的漏洞,把距離改為12公里遠,被外送員直接取消訂單,引起討論。不過有一位UberEats外送員也遇到定餐地點「服務範圍」外,不過由於在同一條路上,所以外送員還是送過去,結果客人竟然是「性感女神」許維恩。

▲▼UberEats。(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有UberEats外送員透露送餐遇到性感女神許維恩。(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外送員遇到女神許維恩。(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外送員遇到女神許維恩,貼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我終於期盼已久送到真的藝人了,許維恩本人比電視上漂亮」,引起許多外送員討論。有其他外送員留言說「沒照片沒真相」,原PO則說「外送員要求拍照怪怪的,但有跟她對話幾句。」

原PO透露,許維恩訂餐時在備註更改地址,跟程式設定的地址差一個轉角,於是原PO好奇問「怎麼不設定正確地址?」對此許維恩說,因為她家沒在外送範圍,不過由於同一條路再進去一點,原PO認為他已經送過很多次,所以就不計較的送過去。

▲▼外送員遇到女神許維恩。(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外送員透露許維恩用「暗黑點餐」法,不過因為距離很近所以他還送去了。(圖/翻攝自Facebook/UberEATS台灣)

原PO在留言處透露,他本來一開始想取消送餐,但看一下距離很近,所以直接送過去。「說不定送去顧及隱私還不一定是她來拿餐,只是她剛好下樓到車上拿東西,再加上週刊拍過她的車我有印象。」

▲許維恩。(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性感女神許維恩。(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對此發文引出許多外送員遇到藝人的例子,紛紛留言說「我送過影帝的飲料」、「我遇過周潤發」、「只遇過蕭亞軒 跟梁靜茹而已 本人都很漂亮 不過都小小隻的 呵呵」、「真好,像我臉盲可能認不出來」;不過也有外送員提醒「這位朋友,這不用炫耀吧!私底下自己朋友講講就好了,這樣還是有隱私的問題,注意一下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