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麥當勞「美樂蒂置物籃」限量開賣!「少女心人龍」搶夢幻逸品爆出電動門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排隊人潮。(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上午11時開賣,台北林森2店排隊超過80人。(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今(23日)上午11時正式開賣!台北各分店原本10時排隊人潮只有10多人,但是愈接近開賣時間,人潮開始增加,11時開賣時,光是林森2店的排隊人潮就超過80人,桃園和新竹的門市的搶買人潮也從10時開始匯集,大家都是要來搶購限量夢幻逸品。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排隊人潮。(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上午11時開賣,排隊等買民眾從店內排到門外。(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今(23日)推出可愛經典的美樂蒂大頭為提籃外觀設計,民眾上午11時開始在全台門市每份套餐限加購1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2個。去年日本麥當勞推出時,掀起一波搶買熱潮,相隔1年時間,終於等到台灣麥當勞開賣,不少鐵粉為了搜集特別請假來買。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排隊人潮。(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桃園、新竹門市也是人潮滿滿。(圖/記者蕭筠攝)

美樂蒂置物籃的巧妙設計可以放進飲料杯及薯條,加上把手後就可以「手提」趴趴走,另外也有車掛或平擺功能,無論是放在車上或是擺在辦公桌、書桌等地方,不僅超療癒還兼具收納功能。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記者蕭筠攝)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全台麥當勞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或單買319元,每份套餐限加購1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2個,提醒於24小時歡樂送、得來速、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記者蕭筠攝)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記者蕭筠攝)

其他人還看了...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太火熱!上班族翹班、他請假搶買就為哄妻開心
夯爆!美樂蒂萬用置物籃「40分鐘全搶光」 麥當勞:售完不再追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