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狀況「韓國瑜氣弱了」  鄭弘儀驚呼:國民黨要反撲國瑜黨了

▲▼ 吳敦義、王金平擁抱。(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 吳敦義、王金平擁抱。(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1日同台,兩人一碰面就開心握手、擁抱,破除不合謠言,王金平強調兩人沒心結,吳敦義還說「你說抱幾次就抱幾次」;而王金平先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出席活動時,將郭家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舉起來。在名嘴黃創夏看來,這狀況意味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氣弱了」,鄭弘儀更直言「國民黨要反撲國瑜黨了!」

黃創夏22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韓國瑜氣勢弱了,「現在國民黨開始要反撲國瑜黨」。鄭弘儀聽完後驚訝地復述一次,「國民黨反撲國瑜黨!」黃創夏緊接著說「這個戲才好看」。

黃創夏指出,「有老韓粉碰到我是說,真的給蔡英文得到便宜好嗎?這是他們的心情嘛!結果後面一個人說,有沒有人可以跟韓國瑜講『不要再講話』,一講話就是笑話,害我們都沒有臉去挺他」

鄭弘儀反問,「為什麼要讓全世界轟動會是笑話?」黃創夏表示,部分韓粉覺得是笑話,因為有常識,不是只會看電視,國民黨先前不敢抵抗韓國瑜,韓粉太強大,「可是現在不是了,現在是韓粉如果慢慢掉,掉到50幾的時候,非韓力量在國民黨裡面會起來」,因此,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現在在做一件事,「你韓國瑜就自己選吧」,立委要抓住,若立委抓得住、選上去,這些人就有功勞。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決戰80天/「蔡賴配」壓線等著看韓國瑜的副手 賴清德返國後全力投入輔選
決戰80天/韓國瑜青年論壇登場:打破同溫層 歡迎「黑韓提問」
決戰80天/韓國瑜全國總後援會11月擴大動員 號召各地庶民揭竿起義

更多熱門新聞...

決戰100天/蔡英文拚連任「3主軸」 競總整合大選、黨中央主責立委
決戰100天/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
決戰100天/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