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認「認識具惠善」! 揭對方私下「情緒化真面目」…嘆:她前男友跟我很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惠善8月與安宰賢爆出婚變,還控訴對方嫌棄自己「乳頭不性感才要離婚」,隔空開火撕破臉,如今正在進行離婚官司。女星何嘉文日前則是透露,因為工作關係和具惠善認識,也和對方的前男友熟識,直言具惠善是個「情緒很多」的人,洩漏對方的真實性格。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何嘉文。(圖/翻攝自何嘉文臉書、具惠善IG)

▲何嘉文和具惠善認識。(圖/翻攝自何嘉文臉書、具惠善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嘉文在《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多年前韓劇剛要進軍台灣時,韓國觀光公社為了要做宣傳,就邀請她和身為韓國華僑的綠茶主持節目,要去採訪幾位韓星,當時她就注意到採訪的咖啡廳裡有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靜靜待在旁邊,本來以為是受訪的男星經紀人或化妝師,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女孩就是具惠善。

▲何嘉文認識具惠善。(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何嘉文認識具惠善。(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當時何嘉文因為工作關係,和男韓星成為朋友,後來才得知具惠善就是這個男星的女友,前陣子她看到具惠善離婚新聞,想起男星好友曾跟她說,具惠善因為是藝術家,私底下是個情緒很多的人,「有時候這樣有時候那樣。」意外洩漏了具惠善的真實性格。

安宰賢好友曾接受《韓國經濟》採訪,他強調具惠善結婚後,一直都在懷疑安宰賢,「她明明知道髮型師、造型師大部分都是女的,卻還是會斥責『你跟女生混在一起』。」好友替安宰賢緩頰,「他確實是喜歡喝酒聚餐,但不可能做出跟女生有失誤的行為。」某次,他們出去聚餐時,具惠善來電表示「你在X點前要回家」,安宰賢坐不到30分鐘就乖乖離場了。

▲何嘉文。(圖/翻攝自何嘉文臉書、具惠善IG)

▲具惠善。(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期間還斷斷續續地提出解約要求,但2個月來都沒有回音,她再也忍不住,不久前於IG撂出狠話承認早已跟HB娛樂沒了信賴,且自從離婚事宜爆發後,她變孤零零一人處理各種事務,同時她還控訴公司提交對自己有利的訊息給媒體,「2年之間我們夫妻有無數的訊息溝通,你們就只挑了一部份內容,編輯成對自己有利的方向交給Dispatch,侵犯演員人權的HB娛樂,請迅速跟我解約。」字句充滿不滿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