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富少「炸隧道」釀2死一審判2年4月! 賠5千萬死傷家屬幫求情

▲▼游姓富少日前開租來的藍寶堅尼超跑炸隧道,竟釀2死3傷悲劇,2日開庭審理。(圖/記者邱中岳攝)

▲游翰甯在隧道內飆車造成2死3傷,賠償數千萬元與死傷家屬和解。(圖為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心靈海」集團富少游瀚甯在台北市自強隧道飆車失控肇事,造成女友及正在隧道內施工的張姓工人2死另有3人受傷,檢方追加請求法院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判刑,游男則是積極尋求和解,外傳總和解金達5000萬元天價紀錄,獲得死傷者家屬寫信表示寬恕;士林地院23日上午宣判,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以符合自首且已達成和解、情可憫恕等理由,依法減刑2次後,判游2年4月徒刑,可上訴。

▲▼(有碼版)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藍寶堅尼撞工程車,2人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游翰甯「炸隧道」的現場讓人感覺慘不忍睹。(圖/資料照)

游男被控在2018年7月6日晚上,開藍寶堅尼LP560-4(小牛),和友人相約競速,一進自強隧道,開始急加速,最快的時候達時速170公里,因閃避不及,失控撞上正在施工的工程車,導致游車上的劉姓女友、張姓工人當場死亡,另3人受到骨折等輕重傷。

事發後傳出游男與2位死者家屬、2位傷者、租車公司和工程公司達成和解,總賠償金額超過5千萬元,不但獲得女友母親原諒,張姓工人的兄弟們、工程公司老闆都先後寫信表示「願以同理心寬恕」,希望法官給游男悔改的機會。

▲▼心靈海集團富少游翰甯飆車造成2死3傷,傳出共賠償5千萬,獲得死傷者家屬寫信向法院幫忙求情。(圖/翻攝資料照)

▲死傷者家屬和公司老闆先後寫信幫游翰甯求情。(圖/翻攝資料照)

游男則在法庭上為自己的愚蠢、魯莽道歉,解釋「當初在進隧道前都慢慢開,直到進入隧道確定沒車後才加速」,辯護律師代為請求法院給予緩刑機會,並指游男願意到小學當交通導護彌補所犯錯誤。不過檢方仍以男子謝亞軒因在台北市南京東路飆車釀3死,被判13年一案為例,請求法院也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重判游男。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嘉新水泥月子中心爆「商業間諜」 護理師被挖角…控法務經理恐嚇

夜跑集合突被告知「無限延期」 跑友怒告詐欺!民事糾紛不起訴

「騙扁少年」冒國泰千金爽住五星飯店 判1年8月繳46萬7千換免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