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扔菸頭!後視鏡一看他秒傻眼...後車廂變「一團火球」

▲▼高速上隨手丟菸頭不料被風吹回來結果悲劇了。(圖/看看新聞)

▲小貨車後車廂起火,臨停在路邊。(圖/看看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一輛小貨車日前行駛在杭長宜高速上時,後車廂突然起火,變成一團火球,而起火原因,竟然是因為坐在副駕駛的男子在抽菸,抽完後就直接打開車窗,往外一扔,結果風一吹菸頭就飄到車廂內,將裡面的棉被點燃了。

▲▼高速上隨手丟菸頭不料被風吹回來結果悲劇了。(圖/看看新聞)

▲交警用鐵棍將著火貨物推下車。(圖/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一輛浙A號牌的小貨車日前在杭長宜高速上起火,幸好被正在巡邏的杭州高速支隊民警發現,立即開展救火行動。為防止車上著火貨物引燃車輛,他們一邊用鐵棍將著火貨物推下車,一邊用車上的滅火器滅火,最後順利將火撲滅。

小貨車周姓駕駛表示,當天是從安吉回杭州,行駛至事發路段時,旁邊的一輛車子突然開上來,示意他著火了,他從反光鏡一看,頓時傻眼了,幸好高速交警及時趕到。

至於起火原因,周姓駕駛回憶,一路上副駕駛座上的同事都在抽菸,抽完後,菸頭隨手一扔,有可能風一吹飄回車廂裡,將裡面的棉被點燃了。事情曝光後網友大呼療癒,「活該,有些翻車東西掉的也是亂開!」、「沒素質!活該!」、「現世報」、「豬隊友坑人啊」、「大快人心」。

▼交警在幫忙滅火。(圖/看看新聞)

▲▼高速上隨手丟菸頭不料被風吹回來結果悲劇了。(圖/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