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男友第2支手機 21歲女友驚見「可怕照片」作嘔後輕生

開車手機。(圖/免費圖庫picjumbo)

▲莉迪雅發現男友手機藏著讓她作嘔的秘密。(圖/示意圖/取自picjumbo)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情侶交往兩年多,原本過著幸福生活,21歲女方莉迪雅(Lydia Roberts)卻突然發現男友第二支手機藏有兒童色情照片,兩人陷入紛爭,受到打擊的她則在2017年6月輕生。莉迪雅母親近期受訪指出,一家人仍在為了失去女兒而受苦,男方卻改名並找到新工作,完全不受影響。

《每日郵報》報導,莉迪雅2015年到2017年與亞當(Adam Wells)交往,這對熱戀的情侶住在一起,然而直到2017年6月9日,女方竟發現男友的第2支手機藏著年幼女孩的不雅照片,這些內容來自一個俄羅斯網站。

莉迪雅的母親蜜雪兒(Michelle)認為,女兒看到照片時覺得受到侵犯,感到受傷又作嘔,特別是想起男友與她年幼的姪女相處過,「我覺得是他讓她做出這樣的決定(輕生)。」據了解,女方生前在H&M工作,有過輕生意圖,曾接受藥物治療憂鬱症,她在2017年6月10日結束生命。

兩人起初先是透過訊息爭吵,亞當午餐期間曾回到住處並與女友繼續爭執,但他晚上接著與朋友、同事出去玩,等到他凌晨3時30分許回到家裡時,發現莉迪雅已死亡。儘管亞當2018年7月出庭,被要求登記為性犯罪者5年,但根據莉迪雅家人掌握到的消息,他的生活沒有受到太多影響。

悲痛欲絕的蜜雪兒表示,男方把名字改掉,找到新工作,「我們還在這受苦時,亞當可以繼續過著他的日子」、「作為一個家庭,我們因為失去美麗的女兒而崩潰,為此我們永遠不會原諒他」。

男方2018年7月在曼徹斯特地方法院出庭,被控擁有31張猥褻孩童的相片,他被判處12個月社區服務,必須完成150個小時的無償工作並支付85英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懷孕7月正宮求「別破壞我家庭」 店長愛上同事:女人別互相為難…仍產子

彰化長腿妹服社區勞役…竟遭村長帶到空屋亂來2次 過程錄音檔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