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港女箱屍案陳同佳獲釋!出獄鞠躬道歉:希望到台灣服刑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港女箱屍嫌犯陳同佳今(23日)獲釋步出監獄,面對記者採訪鞠躬向被害者家屬道歉,並發表簡短聲明,表示對於近日造成的一切紛擾感到抱歉,希望能到台灣服刑。

陳同佳涉嫌在台殺害女友潘曉穎,引發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並引起後續一連串示威風波,至今仍未平息。陳同佳日前致函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達赴台服刑意願,但卻一度遭拒絕入境台灣;後又轉為要求港府同意台灣派遣檢請赴港押解陳同佳,但卻遭港府回絕。

陳同佳23日上午刑滿出獄,走出壁屋監獄,現場早有大批媒體守候。陳同佳現身後並未戴口罩、帽子遮掩,坦然面對媒體拍攝,還一度鞠躬致歉。陳同佳表示,自己犯下無可挽回的錯,給受害者家屬帶來巨大的傷痛,內心備受自責、煎熬,願為自己衝動犯下的錯,前往台灣自首、服刑受審,也盼受害者家屬能夠釋懷、潘曉穎安息。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陳同佳出獄。(圖/翻攝美聯社直播)

▲▼陳同佳出獄。(圖/翻攝美聯社直播)

▲陳同佳出獄,鞠躬向被害者家屬、社會大眾表示歉意。(圖/翻攝美聯社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