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3年小被被」遭老媽洗了!女友在公司狂哀嚎 留言共鳴刷爆:要重養了

滑手機,哭哭,分手,被拋棄,情侶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友發現媽媽把小被被拿去洗後,在公司望著手機不斷哀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把從小抱著睡覺的「小被被」視為珍寶,不允許別人觸碰或清洗,每晚都要抱著才能安心入眠。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表示,女友用了23年的小被被,被女友母親偷偷拿去清洗,女友知情後在公司不斷哀嚎。文章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共鳴,有人說「洗還好,我的直接被丟了」、「又要重養味道了。」

照片中可以看見,一件小被被正泡在臉盆裡,水則被染成淡淡的褐色。原PO表示,「這是一個關於女友用了23年的小被被,被她的娘親抓去『泡茶』的故事」,其實小被被沒有什麼特別味道,只是女友母親剛好找到機會才拿去泡茶,「女友正在公司望著手機螢幕不斷哀嚎」,最後他也想知道「水的顏色是正常的嗎。」

▲▼女友在公司望著手機螢幕不斷哀嚎,使用了23年『小被被』被她娘親抓去泡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引發許多網友共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分享後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有人說「我覺得,我聽到哭喊聲了」、「我出嫁時也再三確認,28年小被被有沒有一起帶走婆,實在太重要了」、「從小就每個月洗一次,長大就沒有這種問題了」、「上次我媽洗我小被被,我2個月不跟她講話」、「你們還有被告知,我媽直接丟了,我知道丟了後,失落好久。」

也有網友解答原PO的疑問,「水還算OK的,應該有洗過了」、「水沒有黑,還可以」、「這還不算太髒,看過像土石流的」、「還算乾淨了,我看過一泡肥皂水,就立刻變泥灰色的」、「水還會透光,太早收成了」、「這條似乎保養得宜,沒有很破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