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預備!麥當勞限量夢幻「美樂蒂萬用置物籃」11時準時開賣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首度登台開箱。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今日上午11時開賣。(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手刀預備,風靡全日本的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11時要開賣了!以可愛又經典的美樂蒂大頭為提籃外觀設計,去年11月在日本推出當日就傳出秒殺災情,更吸引大批台灣三麗鷗迷求代購,這次終於等來登台消息了,台灣麥當勞將在今日上午11時準時開賣這顆限量夢幻逸品,每份套餐限加購1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2個。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美樂蒂置物籃去年推出後在日本掀起轟動。

粉嫩的美樂蒂兔子是三麗鷗最人氣的卡通角色之一,日本麥當勞於去年推出這款超夢幻「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掀起一波搶買熱潮,相隔1年時間,終於等到台灣麥當勞開賣。而美樂蒂置物籃的巧妙設計可以放進飲料杯及薯條,加上把手後就可以「手提」趴趴走,另外也有車掛或平擺功能,無論是放在車上或是擺在辦公桌、書桌等地方,不僅超療癒還兼具收納功能。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圖/台灣麥當勞提供)

▲美樂蒂置物籃僅限麥當勞餐廳內購買。

美樂蒂萬用置物籃將從11時準時開賣,只要在全台麥當勞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或單買319元,即可把美樂蒂「拎回家」,每份套餐限加購1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2個,提醒於24小時歡樂送、得來速、McCafe’專屬櫃台、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