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呼籲限制核武條約應美、俄、中簽署 「這是很棒的東西我也想參與」

▲▼核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接收福斯電視台(Fox)訪問表示,「我們正在與俄羅斯、中國討論《限制核武條約》,他們對此充滿了興趣,我們都需要這份條約,我想俄羅斯願意簽,我也覺得中國願意簽,我自己也想參與」。

川普強調,之前與俄羅斯的條約中止了,是因為美國發現俄羅斯違約。

川普還指出,美國現在的核武技術,處於前所未有的水準,「我們擁有核武,也還在製造核武,但這並不是我想做的事」

▲川普稱今正恩根本不接歐巴馬的電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俄羅斯跟中國也積極討論新的核武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表示,現在美國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核武國家,俄羅斯排在第二,中國排在第三,這樣的代價太過昂貴,情勢也太過危險,「我想我會和俄羅斯、中國簽訂一份核武條約,以免這種瘋狂的事情繼續下去」。

川普表示,「我們不需要1萬件核武,我們需要制定出一個上限,中國和俄羅斯現在正在討論這個協議,這令我感到振奮」。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