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收東西準備到公園玩!「4歲兒子臥室跑跳」...下一秒墜11樓不治

▲▼北市3歲娃從家墜樓,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圖/記者黃彥傑攝)

▲母親說,案發時正在準備要帶兒子去公園,但獨留兒子在臥室玩耍竟跌落1樓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童22日晚上從11樓住家墜下,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警消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初步了解,當時男童獨自在家中臥室玩耍,沒想到太靠近窗戶竟發生意外。

警方調查,4歲的謝姓男童,22日晚上7時許,遭人發現從11樓住家窗邊墜落1樓地面,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經過2小時的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當時在屋內的男童母親與祖母聞訊下樓,也緊急陪同男童前往醫院,初步表示,當時準備要帶小朋友到青年公園,但2人在客廳準備東西,獨留男童在臥室玩耍,可能是因不慎靠窗戶太近發生意外。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快訊/台北驚傳墜樓意外!3歲童「國宅墜落」撞地…無生命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