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運動會競速滑輪溜冰 南大楊合貞勇奪2萬公尺金牌

▲台南大學楊合貞,勇奪2019全國運動會競速滑輪溜冰兩萬公尺金牌。(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大學楊合貞,勇奪2019全國運動會競速滑輪溜冰兩萬公尺金牌。(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為我國於2017年世大運奪得滑輪溜冰5金的國立台南大學體育學系碩士班楊合貞同學,10月20日參加2019年全國運動會競速滑輪溜冰女子兩萬公尺淘汰賽,楊合貞同學雖負傷上陣仍全力以赴,在11個參賽市縣的22位菁英選手中,奮勇奪下金牌!

賽前,楊合貞同學因舊傷尚未痊癒,10月初在大灣國小平面場地訓練時,又因場地不平整摔裂膝蓋半月板,讓訓練深陷困境,增添更多艱辛困難,此次能夠在這場國內重大賽會中為台南市奪下代表團的第10面金牌,實屬不易,讓特地到現場為選手加油的台南市全國運動會輔導委員、台南大學體育學系主任陳耀宏教授,與台南市滑輪溜冰協會姜滄源主委振奮不已,獲獎消息傳回台南大學,所有師生也同感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吳炯助表示,此次桃園競賽場地剛整修為國際標準規格,大會正式對外開放訓練時間只有3天,參賽選手們要以時速將近50公里的速度,去適應兩側彎道的高、低起伏坡度以及氣候變遷對滑行地面材質的影響,加上合貞平常只能在平面操場上的跑道訓練,訓練過程相較其他有標準場地的選手艱困許多,但楊合貞不受環境和傷痛的影響,積極接受安排治療傷勢,並全力配合調整訓練的腳步,不斷創造佳績,勇奪這面難能可貴的金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