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人氣爆棚 台灣大統計:「如此橘」預約/預購最搶手

▲▼Google Pixel 4/4XL。(圖/記者邱倢芯攝)

▲根據台灣大統計,此次的Google Pixel 4/4XL預購/預約數量爆棚,且以「如此橘」最為搶手。(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Google Pixel 4系列新機即將於本週四(24日)開賣,今年的實體電信通路找上了台灣大獨家販售;台灣大表示,旗下全通路預約、預購數量爆棚,其中又以「Pixel 4 128G 如此橘(限量版)」最搶手。

Pixel 4系列手機總共有「純粹黑」、「就是白」、「如此橘」三種顏色選擇;根據台灣大統計,限量版的「如此橘」銷售佔近4成最高,「純粹黑」與「就是白」則不分軒輊皆3成左右。

容量方面,有超過5成消費者選擇Pixel 4 (128G) 和Pixel 4 XL(128G);估計近6成消費者偏愛6.3吋大螢幕的Pixel 4 XL(64G)和Pixel 4 XL(128G),顯見大容量、大螢幕已成市場主流。

值得注意的是,10/24開賣當天上午11:30,於信義威秀旗艦門市成功申辦Pixel 4專案的前30名排隊民眾,都可獲得Google最新一代智慧音箱Nest Mini(市價1,785元)乙台。不過,由於Nest Mini年底才正式上市,因此,搶先獲得早鳥禮的幸運兒,屆時可留下相關聯絡資訊,待貨到後,台灣大將會直接宅配至指定收件地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