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妻病逝來不及穿婚紗 老公「喪禮、婚禮同天辦」忍不住崩潰大哭

▲▼ 徐世南在殯儀館與愛妻進行婚禮 。(圖/翻攝自微博/大連成)

▲徐世南在殯儀館與愛妻進行婚禮 。(圖/翻攝自微博/大連成)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大連市的一間殯儀館,20日同時舉行了一場婚禮與喪禮。穿著一身西裝的35歲新郎徐世南,在親友的注視下,緩緩走過灑滿粉色鮮花的靈堂,來到穿著婚紗、已經陷入永恆沉睡的新娘楊柳身旁,低頭深情凝望愛人,這短短9秒長的畫面,讓人看了動容。

綜合陸媒報導,徐世南與楊柳從大學就認識,2人相戀多年,選擇在2013年七夕登記結婚,本來約定好共度終生,卻沒想到婚後不久,楊柳就被診斷罹患乳腺癌,即使她面對病痛,努力抗癌,最終仍難敵病魔,在14日去世。

楊柳的過世給徐世南帶來的重重的打擊,但他始終記得妻子生前的願望,就是希望2人能在登記結婚後,再另外舉辦一場正式的婚禮,於是決定幫愛妻完成他最後的夢想。他到婚紗店精心挑選了一件最漂亮、最適合楊柳的婚紗,選定在楊柳出殯的日子,替她舉辦最浪漫的婚禮。


▲許世南在楊柳去世後,幾乎天天發文懷念愛妻。(圖/翻攝自微博/大連成)

20日上午,徐世南忍住淚水,走向被169盆玫瑰花包圍、已經換上夢幻婚紗的楊柳,他在親友們的鼓勵與陪伴下,先是輕輕撫摸了楊柳的臉蛋,接著彎下腰、緩緩牽起了楊柳的手,最後再一一向雙方的父母鞠躬、行禮,隨著投影片播放一張又一張楊柳生前的燦爛笑顏照,整場婚禮就這樣在一片靜悄悄中落幕。

徐世南提到,楊柳面對疾病一直都很堅強,曾跟他說過,自己要是去世了,希望大家都不要哭,因此他在婚禮過成中也一直克制著不掉眼淚,不過就在看著楊柳的遺體準備送去火化的瞬間,他終究還是無法忍住,在大廳崩潰大哭起來,這讓現場所有人看了都非常心疼,也跟著眼眶泛淚。


▲看見楊柳遺體被推去火化的瞬間,許世南忍不住崩潰 。(圖/翻攝自微博/大連成)

不少網友們看完了2人的故事,紛紛在下方留言,「真的看哭了,老天為什麼對相愛的人這麼殘忍,是嫉妒嗎?」、「這輩子你要替她更精彩的活著,我相信你們下輩子還會相遇的」、「希望你能堅強,有個這麼愛她的老公,你老婆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祝福她在另一個世界能見健康康、過的開心。」「兄弟加油,你是個我見過最癡情的男人,我祝福你們來世再相見。」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