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往女友「狗跟我選1個」!他嘆心累想互相 網一看當媽了…狂勸放生

▲▼公主病。(圖/取自pakutaso)

▲原PO新女友要他做選擇。(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情人,相處時互相尊重包容是基本的禮貌。一名男網友日前卻忍不住發文,說他覺得很累,因為新交往的女朋友竟然要他做選擇,選項則是「原PO領養的狗」、「新交往的女朋友」,讓他很傻眼「人不能互相點嗎?」看到貼文後,網友也紛紛看傻,「她是拿自己跟狗比嗎?」「建議放生吧!」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文抒發自己「覺得好累」的心情,「新交往的女朋友,要我在我領養的狗和她之間選一個」。原PO說,他都接受女方已經有女兒了,「我不可能放棄我的狗的……人不能互相點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狗狗,寵物,毛小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毛孩是很多人最忠心的家人。(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都傻眼,話題吸引近6千人按讚,近2千人留言狂勸原PO要好好想想,「不能互相的人,在一起只是苦了自己,趁早放生吧」、「敢給我這樣的選項,我鐵定叫她滾」、「當然選狗!能說出這種話的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當媽的人了還那麼任性。」

還有網友直呼,「不管公平與否,兩個不適合的人幹嘛在一起」、「我比較好奇為什麼要這樣做選擇」、「不適合不要彼此折磨」、「放生她吧!沒有同理心的另一伴,相處起來會讓你崩潰的」、「互相放生呀!只是要愛一個人,連溝通都有問題了,要怎麼在一起呀?幹嘛讓自己那麼累?」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