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7》公開羈絆新要素 帶夥伴「吃香喝辣」還可拿大絕招

《人中之龍7》公開「羈絆」新要素 靠「吃喝玩樂」還可拿大絕招(圖/SEGA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SEGA 旗下遊戲作品《人中之龍 7 光與闇的去向》,即將在 2020 年 1 月 16 日正式發售,官方在今(22)日公開了全新要素「羈絆」,在羈絆要素當中,幾乎是象徵著主角春日一番與夥伴關係的緊密關係,玩家將可以透過吃喝玩樂的方式來提高夥伴之間的羈絆。

「羈絆」是代表著春日與夥伴之間關係的新要素,玩家將可以透過和夥伴們一起戰鬥、一起用餐、一起到娛樂場所遊玩的過程中,逐漸提高羈絆就會讓夥伴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而增進羈絆的話,即可讓夥伴的能力大幅成長,譬如夥伴可轉職的職業和可使用的招式會增加,有時還會在春日攻擊之後主動發動追擊。藉此將能使戰鬥進行得更佔優勢。

據了解,部分娛樂場所能夠和夥伴一起去遊玩,藉此增進羈絆。譬如新娛樂場所「名作劇院」能和夥伴一同看 電影,如果善加挑選夥伴會喜歡的電影,就可以一口氣增進羈絆。假若玩家在橫濱的餐飲店裡用餐時,若妥善搭配點用的餐點,便會引發與夥伴之間的特殊用餐對話事件,稱之 為「宴會交談」。只要讓這種用餐對話事件發生,就能夠進一步增進羈絆。

《人中之龍7》公開「羈絆」新要素 靠「吃喝玩樂」還可拿大絕招(圖/SEGA提供)

一但玩家與各夥伴之間的羈絆變得逐漸緊密後,會展開深入描繪他們每個人本性的旁支故事「羈絆劇場」。 增進羈絆,他們便會信任春日,並向春日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過去、煩惱或現在遇上的問題。 若能夠設身處地傾聽他們所說的話,並順利解決煩惱或問題,就能使夥伴的能力大幅成長。

完成「羈絆劇場」使春日與夥伴之間的羈絆增進至極限,就能讓該夥伴學會強大的合作攻擊招式,稱之為「絆技」,而「絆技」的內容與效果依夥伴而異,每一種都是在遊戲中堪稱具有頂尖威力的大絕招。

《人中之龍7》公開「羈絆」新要素 靠「吃喝玩樂」還可拿大絕招(圖/SEGA提供)

關鍵字:SEGA人中之龍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