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82小蘿莉拍裸照還騙上床…少女遭威脅「含淚按下快門」 他狼狽逃離法院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許多網友感嘆交不到女友,除了無奈自嘲外,夜深人靜時,更只能摸著鍵盤,在陰暗的房間裡上網尋求慰藉,卻有1名林姓男子於2014至2017年間,在網上放歐巴假照,以戀愛交往、「大哥哥照顧小妹妹」等名義,誘騙懵懂無知的小蘿莉(年幼女子)拍裸照,更藉外拍將未成年少女騙上床,經檢方調查,受害者高達82人,以國中、小女孩為大宗;甚至還有少女後悔傳照,卻遭林男以散布裸照威脅,只能含淚按下快門供林男洩慾。北院10月22日開庭,林男面對鏡頭不斷閃躲,僅含糊敷衍「今天沒有開庭」,隨即逃離法院。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成人,性侵,女孩,手,床,絕望,悲,猥褻,傷害,流血,叔叔,私慾,崩潰。(圖/123RF)

▲林男利用小蘿莉對愛情嚮往、渴望有大哥哥疼愛的心理,假藉歐巴帥照誘騙她們拍下裸照,甚至有少女被逼著含淚按下快門。(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123RF)

某網站於2016年間,散布國中女生裸照,經刑事局調查,發現內容多是林男提供,警方搜索他住處時,驚見電腦中藏有120G的猥褻影、圖檔案,林男更依顏值、學校、年級、暱稱等背景分類;許多少女指認時,得知裸照被PO網,當場崩潰大哭,家長們更痛罵林男「變態王八蛋」。林男本於2017年推甄上台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事件爆發後,台大也趕緊註銷林男錄取資格。

據了解,林男於2014年至2017年間,透過BeeTalk、LINE、臉書等通訊軟體,放上他精心挑選的「歐巴」帥照,利用小蘿莉對愛情嚮往、渴望有大哥哥疼愛的心理,誘騙她們拍下裸照,又或假扮年紀相仿的小妹妹,藉之前騙到的照片,以同儕心理哄騙「這些傳來傳去沒甚麼」,藉此取得裸照洩慾,其中更有少女傳照後越想越不對勁,拒絕林男要求,卻慘遭林男以散布裸照威脅,委屈之下,含淚按下快門…。

林男遭逮後,坦承就是喜歡可愛的「小蘿莉」,對成年人興趣不大,查扣的內容中,部分是自己4年間騙來的,也有些是跟「同好」交流換的;林男遭移送時,口中喃喃自語「這世上不會給犯錯的人第二次機會,可不可以判我死刑…」,似乎相當絕望;不過林男10月21日出庭時,看來已平復不少,面對鏡頭時左閃右躲,更敷衍記者「今天沒有開庭」,隨即逃離法院。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