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賊偷關渡自然公園百公斤石雕變賣 藝品店老闆全推給亡弟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關渡知名自然公園,驚傳多座價值萬元的石雕遭竊,動保處人員懷疑1台深夜常出沒的大貨車有異報案,警方以車追人逮捕2名嫌犯,2嫌供稱東西賣到新北1處藝品店,但店老闆竟矢口否認,全推給已故的弟弟。

警方調查,51歲的蕭姓、36歲的林姓男子,日前鎖定關渡自然公園內的石雕,且趁深夜無人之際開貨車潛入行竊得手3座石雕,管轄的動保人員發現後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逮捕到2名嫌犯。

▲▼2名男子偷走自然公園石雕變賣,藝品店老闆竟全推給死去的弟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名男子偷走自然公園石雕變賣,藝品店老闆竟全推給死去的弟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追查,2嫌偷得3座重達百公斤的石雕後,竟直接得手贓物銷售到新北市八里區1間藝品店,原本雙方談妥每座約萬元左右,但50歲的潘姓老闆則以「賣象不佳」討價還價,雙方還在議價時就遭警方逮捕。

▲▼2名男子偷走自然公園石雕變賣,藝品店老闆竟全推給死去的弟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名男子開貨車在自然公園徘徊,遭動保處人員發現都石雕報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潘嫌事後到案供稱,當初是弟弟與對方洽談買賣事宜,但弟弟早在2019年5月份過世,所以自己並不知情,警方訊後將蕭、林2人竊盜、收受贓物罪嫌送辦,而潘男則以收受贓物罪移送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港男狠殺女友棄屍願來台灣投案 刑事局:收到信函...評估中

男見路口臨檢站掉頭快閃 警盤查包內搜出「一根大雞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