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回籠也要戰到大選 「您忍心看阿扁消失地球?」

阿扁:蔡英文政府沒有「卡韓」。(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

▲陳水扁。(圖/翻攝自Facebook/陳水扁)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22日在臉書發文力挺「一邊一國行動黨」,要延續台灣獨立建國的香火,縱使再度回籠甚或犧牲性命,也要戰到明年1月11日!甚至苦情喊話,「您忍心看到阿扁從此在地球上消失嗎?」

陳水扁說,「一邊一國行動黨」從黨中央只有一張桌子開始,雖然沒錢沒人,但自己為實現救救命恩人「台灣聖山創始人」楊緒東醫師完成生前遺志,仍不會放棄繼續帶領「一邊一國行動黨」,完成台灣獨立建國的大業。

陳水扁表示,台灣聖山首席顧問田再庭民視榮譽董事長在追思會,引用日本前首相岸信介的哲思,人到80歲就不要管大小事,而自己還有10年人生歲月可以為台灣獨立建國運動盡心盡力,只怕「一邊一國行動黨」在不分區立委拿不到政黨票,阿扁先見笑「死」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