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訪東石漁港!韓粉興奮一腳「踩上魚貨」...他急吼:踩到人家的魚了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征戰2020總統大選,自16日起向市政府請假,全心投入選戰。他22日赴嘉義東石漁港進行座談會,不少熱情韓粉紛紛湧入高喊「韓國瑜凍蒜」!此舉卻讓許多魚販感到不滿了,因為有的人情緒一激動,沒注意就一腳踩在漁獲上,只好高喊「不要踩魚!」

▲▼韓國瑜赴嘉義展開傾聽之旅。(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赴嘉義展開傾聽之旅。(圖/地方中心攝,下同)

韓國瑜22日走訪嘉義海線地區,除了到東石內海採鮮蚵,體驗養蚵人家工作辛勞,還到布袋跟義竹進行座談,馬不停蹄,一日內排了9個行程,共橫跨嘉義縣7個鄉鎮市。

韓國瑜踏上蚵棚,還拿起鮮蚵和蚵民對談,這時蚵民本來準備了新鮮的蚵要給韓國瑜,不過他拿起來向鏡頭秀一下,就將鮮蚵還給蚵民,並無品嚐。

▲▼韓國瑜赴嘉義展開傾聽之旅。(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抵達東石漁港時,由於現場湧入了不少熱情韓粉,在現場不斷高喊「韓國瑜凍蒜!」情緒激昂的情況下,有人一沒注意便一腳踩到魚販們擺放在地上準備販賣的漁獲,直到旁人提醒「你們踩到人家的魚了啦!」才趕緊挪開腳。

有魚販為此感到不開心,在現場比起了倒讚。工作人員見狀,只好趕緊在一旁宣導,「小心小心,不要把人家的魚踩到了!」

▲▼韓國瑜南下東石,熱情韓粉一不小心踩上魚貨。(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南下東石,熱情韓粉不小心一腳踩上魚貨。(圖/地方中心攝,下同)

▲▼韓國瑜南下東石,熱情韓粉一不小心踩上魚貨。(圖/地方中心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韓國瑜批一例一休「不符需求」!感慨喊:勞工想多賺錢、老闆想讓員工多加班

影/拉著蔡英文一起!韓國瑜「她現在也是拚選舉」:不如大大方方請假

韓國瑜頒證書才伸手...她一見秒縮!滿臉歉笑「拒握」 網譏:死亡之握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