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Pro Max概念版渲染圖曝光!6000mAh石墨烯電池搭載A14晶片

▲iPhone12 Pro Max。(圖/翻攝自@Hasan Kaymak)

▲iPhone12 Pro Max渲染圖。(圖/翻攝自@Hasan Kaymak)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外國爆料達人Hasan Kaymak日前曝光蘋果iPhone12 Pro Max渲染圖,該設備配有三鏡頭,但增加了一個3D感測 ToF(飛時測距)鏡頭,可以掃描物品並將其保存為三度模型,以便3D列印。

▲iPhone12 Pro Max。(圖/翻攝自@Hasan Kaymak)

▲爆料達人Hasan Kaymak指稱iPhone12 Pro Max多了一個3D感測 ToF(飛時測距)鏡頭。(圖/翻攝自@Hasan Kaymak)

這款iPhone12 Pro Max概念版邊框偏大,仍然能看到玻璃加金屬的組合;設備內部,看起來搭載了下一代蘋果A14晶片和6000mAH石墨烯電池。

▲iPhone12 Pro Max。(圖/翻攝自@Hasan Kaymak)

▲iPhone12 Pro Max邊框偏大。(圖/翻攝自@Hasan Kaymak)

此次蘋果A14晶片達8GB,還有1TB的存儲空間,前鏡頭可能隱藏在螢幕下,但看起來是「無瀏海」設計。另外,雖然iPhone11Pro和Pro Max是霧面的,但iPhone12 Pro Max似乎又變回到了光澤度更高的方式。

下一代的iPhone12 Pro Max,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機身螢幕和「前瀏海」,2020年或許還真的會推出5G版本,但畢竟這些都只是推測,真正的新iPhone會長什麼樣,也只能等明年拭目以待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