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料澎湖女老師「被迫坐檯」遭中階警官亂摸! 望安分局否認:積極查證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澎湖某國中傳出有女老師遭到性騷擾(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某間國中日前被爆料,有多名女老師在出席學校家長委員會時,於席間遭到一名中階警官性騷擾,不僅有女老師被摸臉、摸手,還有人被巴頭。對此,望安分局特別澄清,初步訪查當日與會部分人員,均表示當日尚無前揭性騷擾一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澎湖一間國中於16日在小吃部舉行家長委員會聚餐,邀請了不少地方政要人士,包含前鄉長許賢德、鄉代會主席陳淑娟都有出席,但卻傳出一名擔任顧問的中階警官在席間對女老師們毛手毛腳,不僅伸手摸臉、摸手,還用言語騷擾,甚智將頭靠在某位女老師肩膀上。不過,在場人士對於發生的情況皆表示不清楚,而校長、教育部皆表示,如果有接獲檢舉,就會開始展開調查。另外,報導中也提到,在場女老師是礙於校長面子,才會忍氣吞聲,不過針對該點,校長已經做出否認,表明聚會都是自由參加。

對此,該名被指控的警官堅決否認此事,而望安分局針對此事也特別澄清並指出,「在接到訊息後,分局旋即展開調查查證,初步訪查當日與會部分人員,均表示當日尚無前揭性騷擾一事,惟本分局仍將針對相關案情深入查證,如有員警涉違反警風紀,即依『端正警察風紀實施規定』從嚴追究責任,勿枉勿縱,如無,應還同仁清白。」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比基尼辣洋妞躺沙灘曬日光浴!他「躲大石後緊盯」衝去強行交流 90分鐘後才走

快訊/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歲女從5樓墜落」倒地血流不止 民眾聽到巨響嚇傻

影/吳小哲遭友斷手腳...連骨頭都挖出來!首露面嘆「像個廢人」:上廁所都要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