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小弟大秀絕美背後運球妙傳 澳洲打出狀元級身手

▲「球小弟」拉梅洛(LaMelo Ball)曾在立陶宛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小弟」拉梅洛曾在立陶宛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球小弟」拉梅洛(LaMelo Ball)在澳洲籃球聯賽逐漸打出身價,上一戰更上演背後運球過人加上背後妙傳的絕佳美技,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現在美國各大媒體也認為他具有NBA選秀前3順位,甚至是狀元的實力。

拉梅洛本季效力伊拉瓦拉老鷹,在對上阿德萊德36人的比賽中,一開賽一氣呵成背後運球過人加上背後妙傳,給到和他執行擋拆的隊友布恩(Josh Boone)雙手灌籃得手,讓全場球迷和板凳席沸騰,這場比賽他拿下15分7助攻5籃板,差一次助攻就能追平在澳洲的單場最多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梅洛目前在NBL5場比賽下來,場均11.75分5.25助攻和5.75籃板,而且只有1.6失誤,已經被譽為將在NBA選秀至少排在前5順位,不過最大的硬傷卻是命中率僅有36%。而在下一場對上紐西蘭破壞者的比賽,他將和同樣不打NCAA選擇挑戰職業籃球的美國大物漢普頓(R.J. Hampton)對決。

從高中退學,再到立陶宛討生活,回到美國參加JBA少年籃球聯賽並重返校園,接著再前往南半球的澳洲磨練球技,拉梅洛的非典型籃球路和球爸(LaVar Ball)設定的就讀UCLA並進入湖人隊完全不同,卻打出屬於自己的價值。

關鍵字: 球小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