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分擔家計…他在凌晨辛苦清掃夜市 勸騎士別丟家庭垃圾卻被車撞!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清潔隊員,為了分擔家計,退休後還跑去樂華夜市擔任清掃大街的約聘工,到了22日凌晨,他看到一名騎士拿家庭垃圾到夜市來丟,決定跟同事一同勸阻,雙方爆發口角,後來騎士狠狠拍掉吳男的手機,還故意加速衝撞吳男及其同事!

▲▼攻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清潔人員發現亂丟家庭垃圾的騎士,拉住其車尾不讓他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樂華夜市統一付費,委由清潔人員於每日夜市結束後,進行打掃清除作業,38歲的游姓騎士非夜市攤商,卻將住家垃圾攜至樂華夜市丟棄,因此遭63歲吳姓及55歲林姓清潔人員制止,雙方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

▲▼攻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騎士狠狠拍下吳伯的手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吳男不滿騎士囂張的態度,決定拿起手機錄下其車牌及長相,游男惱羞揮臂拍掉手機並加速衝撞,吳男及林男碰到車頭急忙跳開,但游男不死心,把機車放倒後起身想揮拳,被吳、林壓制。

永和警方派出6名警力趕往現場處置,將雙方當事人帶返所,2名清潔人員已提傷害告訴並完成製作筆錄,另游男表示要驗傷後再行提告。

莊姓網友PO文表示,「這位男子在警察局說他特地從公館攜帶垃圾到樂華丟棄,這讓人無法接受,也並不是第一次來丟棄了,整個樂華夜市的攤商都有付清潔費,不是攤商的就應該等垃圾車來並使用環保袋再丟棄,怎麼可以不給你丟就攻擊人呢?真的太過分!」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騎士拍掉手機後,還加速衝撞清潔人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攻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