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志工狂誇:韓國瑜「吃喝嫖賭每樣都會」但他不會拐騙! 現場氣氛凝結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而他21日到嘉義參加庶民座談,但尷尬的是,當時一名國民黨志工隊的隊長,竟然開口說,「韓國瑜每一項都會,吃喝嫖賭,但他不會拐騙」,讓在場氣氛瞬間凝結。

▲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再談一例一休。(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21日出席座談。(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21日到嘉義走訪、座談,而過程中他再度提起「一例一休」等議題,現場反應相當熱烈,但較為尷尬的是,當國民黨志工隊長周拱照發言時,誇獎韓國瑜的方式卻有點奇怪,他提到,自己很支持韓市長,「韓國瑜要競選,選總統,我說他每一項都會,吃喝嫖賭,但是他不會拐詐騙,他不會」。此話一出,讓全場氣氛瞬間有些凝結,連韓國瑜都露出有些尷尬的微笑。

此外,針對一例一休議題,韓國瑜也表示,「一例一休把頭家脖子卡住,一例一休把勞工肚子給綁住,所以造成很大很大的影響,因此我才會提出一例一休要重新檢討、要廢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韓國瑜「民進黨腦袋壞掉」:來台殺人放火沒事? 痛批蔡英文閹割主權

韓國瑜號召「穿白衣一起淨灘」!他秒貼「溜之大吉」超經典衣狂諷:這件行嗎?

韓國瑜激動喊話:南台灣沒有國際大機場!網一聽全傻眼 DJ金寶:刷新世界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