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老婦掉3米深大圳受驚 見員警搭救哭問:我會不會被罵

▲陳婦獲救時因受驚而不斷啜泣。(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婦獲救時因受驚而不斷啜泣。(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東勢區70歲陳姓老婦,18日晚間7時30分許外出訪友,因天色昏暗又不熟悉夜間路況,不慎掉入3公尺深的茅埔大圳,約半小時後幸有民眾路過,趕緊向警方通報,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到場時老婦因受驚嚇而不斷啜泣,員警也耐心安撫,並將老婦平安救出。

東勢警分局表示,茅埔派出所所長劉國富、警員程曉筠於18日執行巡邏勤務,晚間8時許接獲報,指東勢區東關路5段298巷內有人掉入大圳裡。

員警立即趕到現場,發現陳婦掉落3公尺深的茅埔大圳裡,劉國富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前來協助,所幸近日沒有大雨,圳底有軟泥,陳婦並無其他外傷,但因受到驚嚇,見員警搭救時哭著說:「我會不會被罵」,員警則安撫:「沒有啦,沒有人會罵妳」,將婦人救起,結束這場虛驚。

經警瞭解,婦人家住東勢市區,欲至東關路5段巷訪友,因天色昏暗且不熟路況,而掉進路旁大圳,所幸路人即時通知警消前往救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茅埔派出所提醒民眾,郊區有許多巷弄及產業道路,夜間行走時應避免行經無路燈的黑暗處,且隨時攜帶手電筒或其他照明設備,以保護自身安全。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頻爆「全家靠娜娜養」! 歐陽妮妮忍1年給答案:有自己的成就很開心

「老爸過世了」妹子付不出喪葬費!PTT土豪哥出手贊助20萬:想還就捐慈善

空姐皇后3個月鬥垮美艷寵妃! 「仙氣真面目曝光」熬9年一路上位…超硬背景起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