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偏鄉回饋 遠雄人壽協助花蓮黎明教養院「災後修復重建」

▲遠雄人壽幫助花蓮黎明教養院重建美麗家園。(圖/遠雄人壽提供)

▲遠雄人壽幫助花蓮黎明教養院重建美麗家園。(圖/遠雄人壽提供)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花蓮後山的私立黎明教養院成立40多年來積極走入社區,致力身心障礙者機構、社區、居家照護整合服務,照顧多名心智障礙、行動不便的院生,陪伴支持及其家庭邁向自立益人的道路,但去年一場地震不僅造成建築體嚴重損毀,且危及人員進出安全。

遠雄人壽表示,當時在院內擔任志工的遠雄員工,感念教養院長期投入弱勢照顧,立即主動協尋資源,而遠雄人壽也在第一時間得知院區急需龐大修復經費後,立即捐款百萬協助重建家園,為所有師生們打造一個安全無虞、可遮風避雨的生活環境。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表示,很榮幸有機會能協助黎明教養院重現新風貌,未來會投入更多資源,並號召員工、保戶為弱勢族群再盡一份心力。遠雄人壽秉持回饋社會、在地經營的理念,持續關懷花蓮偏鄉,其中許多學校位於極偏遠地區,學生少,資源相對落後,深知教育是帶動競爭的力量,今年繼募集童書捐贈花蓮新社國小,10月接續與喜憨兒社福基金會攜手協助憨兒自立,深入花蓮12所偏遠小學,免費提供700位學童由憨兒親手烘焙的2000份餐點。

遠雄人壽表示,深耕花蓮多年,當地營業處同仁們也自願主動將保險行銷化為志願服務的熱情,除去年大地震主動發起募款活動,前進災區關心災民,今年也將組成愛心志工團將帶著憨兒們,前進富里鄉東里國小,用陪伴點亮每一位孩童的笑臉,相信這份愛心不僅照顧學童的健康,也能給予身心弱勢族群更多就業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