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製造」iPhone XR在當地開賣!售價跟台灣差不多...鴻海負責組裝

▲iPhone XR、 iPhone XS、 iPhone XS MAX。(圖/路透)

▲印度製的iPhone XR已開賣。(圖/路透)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週一 (21)日開始在印度零售商店銷售「印度製造」的 iPhone XR,搶攻全球第二大手機市場商機。

為了因應三星等高階手機的激烈競爭,iPhone XR 已降低產品售價。由鴻海印度廠負責組裝的iPhone XR,64GB 版本售價 4.99 萬盧比(約新台幣 21515 元),跟蘋果台灣官網售價的2萬1500元相去不遠。

華爾街日報記者柏尼爾(Newley Purnell)也發文展示,iPhone XR包裝盒背面寫著產品由蘋果設計、在印度組裝,證實了日前印度媒體報導iPhone XR在印度生產的消息。

外傳蘋果有意將印度打造成全球製造樞紐,其中包括透過鴻海集團在清奈附近的廠區,製造量產iPhone XR產品。透過在印度製造iPhone XR,蘋果可以降低大約20%的進口關稅。

印度政府為了打造成第二個中國大陸,計畫將招商引入外資。印度財政部長希塔菈曼(Nirmala Sitharaman)表示,印度期望建立一個共同生態系統,歡迎蘋果與其他大廠從中國大陸移轉至印度生產,開發當地市場。

外媒指出,鴻海目前已升級印度廠房設施,以組裝高階智慧型手機,除了 iPhone XR 外,接下來更可望量產今年推出的 iPhone 11 系列,避免受到關稅戰波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