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好價格...快完工奧客猛殺價!他不屑收錢 瀟灑留「一毛不拔鐵公雞」狂洗臉

▲▼彩繪牆面鵟被砍價,彩繪匠師一招洗臉奧客。(圖/翻攝爆怨公社)

▲彩繪牆面狂被砍價,彩繪匠師一招洗臉奧客。(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一名彩繪匠師日前受託彩繪牆面,卻不斷被砍價,他索性一毛不拿,將畫作畫完後瀟灑離開,留下一隻「一毛不拔鐵公雞」。這幅畫作曝光後,讓大批網友笑翻,紛紛增稱讚匠師,「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這太有意境了」。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受託彩繪牆面,而因為跟對方熟識多年,協商好價錢後,決定尊重他的創意,才開始進行施工繪製。然而,繪製第二天,「父親說能算便宜一點吧!經不起人情攻勢於是又在降價,隔天媽媽又來說算便宜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一再的砍價,惹火了原PO,氣得回應,「你們有雞場有別墅有豪車!砍了再砍!砍了又砍!已經底線了,還砍,我一毛錢都不拿可以吧!」接著忍住情緒,以及堅持專業,將畫作畫完後瀟灑離開。

事後,原PO貼出他的作品,只見畫作上的公雞,全身只剩下一根毛沒被拔除,而原PO說道,「我知道你們不是吝嗇,你們只是剩下一根毛!」最後也會這幅畫作下了註解,「一毛不拔鐵公雞,尊重誠信是種美德,一毛不收代表我尊重自己,謝謝您的牆面」。

這幅畫作一曝光,立刻獲得大批網友讚賞,紛紛留言,「好多語意在喔...雞拔毛...一毛不拔...」、「畫得好,洗臉」、「那根毛超酸的欸~」另外,也有網友留言痛批委託方,「真的吃相難看!!」、「現在的專業真不值錢,專業不能當飯吃」、「藝術很難用數字去衡量他的價值,專業的表現,也不是用數字來評價!」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小弟開賓士撞民宅!急撂大哥討「秀秀」 他到場譙警X你娘...被噴辣椒水制伏

忙翻天...他抽空爽嗑水煎包!咬下驚見「白色巨物」崩潰 怒吼:老闆,我恨你

影/莫那魯道託夢「好濕!好冷!」 挖開烈士墓…果真塌陷+漏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