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21個小孩又要生! 超級媽開心迎接第22胎:希望是男孩

生完21個小孩又要生! 超級媽媽開心迎接第22孩:希望是男孩。(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雷福德一家預計明年生下第22個孩子。(圖/翻攝自YouTube/The Radford Famil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最大家庭再傳喜訊,44歲超級媽媽雷福德太太(Sue Radford)近來與48歲丈夫諾埃爾(Noel)開心宣布,已育有21個孩子的他們,明年又將迎接第22個孩子,並興奮在YouTube影片中公布孩子的超音波照,十分期待這次能如願生個男孩。

雷福德1989年懷下第一胎時才年僅14歲,目前已生下21個孩子的她,全家一同居住在蘭開夏郡莫克姆市(Morecambe)一棟有著10間房的房子裡,主要經濟來源來自諾埃爾的薪水,以及每周英鎊170元(約台幣6741元)的家庭補助金,雖然她曾在2018年揚言,自己不會再繼續生下去了,沒想到如今又傳出懷孕喜訊。

雷福德在影片中開始表示,「現在你知道了,我們又將擁有一個孩子,懷孕即將滿15週,我們希望能夠盡快知道孩子的性別」,這名新成員的預產期將在明年4月,由於上次生了一個女孩,所以她很希望這次能生下男孩,「我很好奇,能不能讓家中小孩男女的性別個別是11個。」

雷福德一家目前年紀最大的孩子,已是30歲成人,然而年紀最小的女兒才出生18個月,要養活這麼大的一家人更非易事,他們每天光是早餐就會喝掉18品脫牛奶、3公升果汁以及3盒穀物麥片,每次家庭出遊則宛如「軍事行動」一般,所有孩子的衣物都必須放在貼有名字的袋中以便識別。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