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轉角卸貨!女駕駛一瞥「隱藏版斷頭台」嚇壞 網:老婆前任就這樣走的

▲貨車轉角卸貨!女駕駛一看「隱藏版斷頭台」嚇壞 苦主淚:真的看不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熱心騎士上前提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今在某處路口轉角,看到一台臨停貨車在卸貨;但重點是,升降尾門竟大剌剌停在空中,薄薄一片猶如斷頭台,不走近根本難以發現,最後還是熱心騎士上前提醒,司機大哥才惦惦收門。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直呼,「大哥,這種事僥倖不得啊!薄薄一片要靠近了才看得到,不小心就出人命了。」只見大貨車違停在轉角處,而升降尾門不僅沒關上,也沒降至地面,就這樣直挺在半空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眼前的一幕,女網友十分傻眼,就怕路過騎士沒發現,進而釀成悲劇;好在有位熱心男騎士見狀,立刻上前提醒司機大哥,對方才終於肯把門收起來。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騎士們見到升降尾門都心驚驚,尤其晚上視線更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網友們也覺得相當驚悚,認為至少放個三角錐警示,「真的,昨天也是差點撞上,騎車真的要注意安全」、「超薄欸...很危險的」、「根本絕命終結站會出現的橋段啊」、「要放三角錐,不然尾門就像一把大菜刀」、「人頭斬,機車索命台」、「我老婆的前男友,就是半夜騎車撞到這個走的」。

而po文更釣出苦主們,崩潰表示,「去年8月,司機違停沒有把升降板降下來,我朋友載我的時候,因為下雨視線不良,沒看到那一片,結果機車整個撞上去,送到醫院立刻開刀,我的腳踝韌帶斷裂,傷口4*7公分,手術住院加上復健,將近1年才康復。現在看到貨車的升降板都會很害怕」、「我曾經撞過,真的瞬間頭暈,而且門都關起來了,這個偏偏沒收,還停在地下道要上來的轉彎處,根本來不及反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