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產業缺工徵才25日提供逾600職缺 汽車相關產業占7成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特於10月25日上午辦理「2019年度特色產業缺工徵才」活動。(圖/記者林悅翻攝)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特於10月25日上午辦理「2019年度特色產業缺工徵才」活動。(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一直是汽車零組件相關產業的重鎮,無論是車燈、車用窗簾、車用電池及輪框在產業都居領先地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特於10月25日上午10時至12時30分,辦理「2019年度特色產業缺工徵才」活動。

永康就業中心指出,25日於永康休閒育樂中心二F(台南市永康區永科七路200號)辦理「特色產業缺工徵才」活動,當天共集結18家廠商,提供逾600個職缺,歡迎求職轉職民眾把握機會。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越接近年底工作機會相對的減少,所以有工作需求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此次的機會,本次設攤的廠商有南良實業、金連揚、永家興五金、翌升實業、群創光電、亞獵士、統一企業、南光化學、宏遠興業、國興畜產等11家,代收履歷的有台南電池、百盈實業、台灣穗高、好帝一食品、琮偉機械、和昌精密、慶康科技等7家廠商,提供的職缺有技術員、機電維修專員、生管專員、設備技術士、助理技術員、倉管人員、會計、司機、清潔人員、作業員、包裝員………等工作相當多元,其中群創光電的設備技術士起薪為33~39K,又因公司訂單增加,目前急缺人才,近期會有多場的徵才;另南良實業多項職缺起薪皆超過28K,南光化學廠務工程師起薪33~38K,請民眾多加利用。

本次徵才為讓民眾更加了解職缺的內容,永康就中心外展人員貼心的替多家廠商拍攝工作影片,讓民眾應徵時更能了解實際工作狀況,以減少民眾往返奔波的辛苦,以上活動欲知更詳細訊息可上雲嘉南分署網站:https://goo.gl/R7nenb
/或臉書搜尋關鍵字「賈好嘉」或電洽:06-2038560永康就業中心或加入永康就業中心的LINE(ID:@pkx6862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