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直按摩師遇腳臭客 開玩笑「你的腳像死老鼠的味道」...下秒慘被一頓毒打

▲▼腳底按摩。(圖/記者洪巧藍攝)

▲腳底按摩是不少人喜歡的放鬆活動,圖文無關。(示意圖/記者洪巧藍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江蘇常熟某足浴店的一位按摩師小胡(化名),日前在幫一位男客人脫下鞋子時,聞到一股濃烈的惡臭味,心直口快的他開玩笑說,「你的腳怎麼味道這麼大,像一股死老鼠的味道」,結果瞬間惹怒對方,被狠狠的暴打一頓,店內的東西也都被砸壞。事後,該名男客人說,「以後會做一個遵紀守法講衛生的人。」

據《現代快報》報導,常熟市公安局東南派出所16日晚接到報警,稱某足浴店內有人被打。受害人小胡說,晚上自己在店裡值班,10點左右有2名男性客人進來修腳,他立即上前熱情招待,並拿來了修腳的工具準備服務,可就在他幫其中一人解開鞋帶,把鞋子脫下來後,一股濃烈的惡臭味瞬間充斥了整個屋子,在場的人紛紛掩鼻。

▲▼ 男客人對店員大打出手。(圖/現代快報)

▲男客人對店員大打出手。(圖/現代快報)

小胡邊忍著邊半開玩笑的和客人說,「你的腳怎麼味道這麼大,像一股死老鼠的味道。」沒想到這句話激怒該位男客人,他瞬間臉色鐵青,暴怒起身謾罵。過程中,小胡不斷道歉,但男客人並沒有接受,反而將他暴打一頓,甚至砸壞了店內的部分物品。在場的人立刻報警。

事後,打人者表示,當晚他喝了2兩白酒和3、4瓶啤酒後,與朋友來足浴店,結果剛脫下襪子,店員就當著他朋友的面,說他的腳臭得像死老鼠一樣,覺得很沒有面子,遭到了羞辱,在酒精的作用下,就對店員一頓拳打腳踢。

酒醒後的腳臭男表示,以後會做一個遵紀守法講衛生的人。目前,朱某因涉嫌尋釁滋事,被常熟市公安局依法處行政拘留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