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坦承兄弟出現「裂痕」 威廉王子:非常擔心弟弟

▲▼英國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王子(右)非常擔心弟弟哈利(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日前在紀錄片中透露,他和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關係出現裂痕。對此,威廉王子表示,他非常擔心弟弟,希望薩塞克斯公爵夫婦能夠一切安好。不過先前也有內部消息傳出,威廉對於這段訪問非常不悅,甚至對哈利大發雷霆,但目前肯辛頓宮尚未給出回應。

哈利王子在紀錄片《哈利與梅根:非洲之旅》(Harry & Meghan: An African Journey)表示,他跟哥哥有過美好的時光和不好的日子,但因為彼此都太忙,不像過去那樣經常見面,「這個角色、這份工作的一部份及這個家庭的壓力之下,無疑會發生一些事情。但我們是兄弟,永遠都會是兄弟。」

根據BBC報導,威廉王子看完這段訪問後,對於弟弟的心理狀態,還有他和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的處境感到非常擔憂,希望他們一切安好。根據皇室內部消息指出,哈利與梅根在英國小報的追逐下,生活過得非常的艱辛,尤其哈利一直活在母親黛安娜王妃(Diana)死於狗仔追逐的陰影之下。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圖/路透)

▲薩塞克斯公爵夫婦的生活不斷被外界放大檢視。(圖/路透)

梅根和哈利完婚後,兩人的一舉一動卻頻頻受到媒體關注與放大,甚至傳出梅根被狗仔跟蹤,這一切都讓哈利覺得「歷史會重演」,起初是他的母親,接下來就是他的太太。過去威廉與哈利一直將媒體記者視為「侵略、帶有敵意」,BBC認為,讓這對兄弟分道揚鑣的原因就是「如何看待媒體」。

威廉與凱特(Kate Middleton)身為將來的國王與女王,選擇未來的道路時受到的限制比哈利夫婦更多,所以只能用更開放的態度與媒體相處。哈利則選擇用強硬的態度,對許多家揭露梅根隱私的小報提告,嘗試用不同的方式捍衛自己的生活。

►哈利王子首認和威廉王子間「有裂痕」 工作生活皆走上不同道路
►黛妃過世是「潰爛的傷口」 哈利王子:看見閃光燈就想起母親的死
►記者暖問過得好嗎? 梅根忍淚自曝「真的很脆弱」...網推特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