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在好寂寞!她急約2網友解渴 鬧人命偷墮胎...被抓包竟扯:摘子宮肌瘤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人妻外遇偷墮胎,還騙老公是摘除子宮肌瘤,綠帽夫氣炸提告。(示意圖/CFP)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梁姓台商與妻子結婚多年,婚後他即離家到大陸工作,有假期才會返台。然而,就在某次返台,梁男從兒子口裡聽見妻子開刀,起初妻子說僅是摘除子宮肌瘤,而梁男不疑有他,但他卻無意間發現妻子竟是去「墮胎」,在他逼問之下,妻子才坦承曾與2名網友一夜情,孩子可能是其中一名蔡姓男子的,讓他氣得對蔡男提告求償,但法官認為證據不足,判梁男敗訴。

判決書指出,梁男與妻子2015年結婚後育有一子,而他只要一有假期,就一定會返台陪伴妻小,共度天倫之樂。然而,他2017年間返台時,從兒子口中聽到妻子去動手術,詢問後,妻子說僅是去摘除子宮肌瘤,要他別擔心。

梁男當下也不疑有他,便沒把事情放在心上,時隔一年,梁男卻無意間發現妻子當時的手術竟是墮胎,而他推算時間後,發現他在妻子墮胎前返台時,2人並無發生關係,妻子應該沒有懷孕的可能,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氣得質問妻子,「還是你和很多男人有關係?」、「你老實交代,你在外面有過多少個男人?」

面對梁男詢問,妻子這才坦承,因為他長年在外,自己因為寂寞難耐,而曾經與一名陳副總及一名經營網拍的蔡姓男子一夜情,而孩子應該是蔡男的種。綠光罩頂的梁男,聽到妻子坦承外遇後,氣得對妻子與蔡男提告,但後來心軟,又對妻子撤告。

然而,梁男到庭後竟辯稱,不知道對方已婚,且梁妻的長相也不是他的菜,因此在摩鐵內並沒有跟她發生關係,而檢方因無法證明蔡男知道梁妻已婚,因此以不起訴處分他。

梁男事後再向新北地院提起民事求償80萬,而新北雖認為蔡男說詞不合常理,若梁妻不是他的菜,又為何要去摩鐵,且調查2人的對話內容後,發現2人聊天曾提到工作和家庭狀況,由此可知,蔡男應知道梁妻已婚,但又不能推定梁妻有據實以告,況且網路上的個人資料是使用者自行輸入,可隨時變更,所以無法證明蔡男知道梁妻是人妻,卻還與她上床,因此判梁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在外面就聽見呻吟聲!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妻破門抓小三 硬扯棉被拍裸照遭判刑

預約美體按摩!按完腿冒出20條「紅色長巨蟲」 美腿少婦痛到崩潰:好刺好熱

被分手氣炸!拿慾片逼啪:確定我沒拍? 生理期仍被拖浴室硬來...她崩潰求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