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滑手機撞上路旁鐵板!黑衣男「額頭皮當場削破」狂噴血…蹲地痛苦哀嚎

▲▼低頭滑手機 黑衣男額頭皮當場削破狂噴血。(圖/翻攝自星視頻)

▲專注低頭滑手機,黑衣男額頭皮當場被削破。(圖/翻攝自星視頻)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不少人行走在路上都會習慣低著頭滑手機,忽視眼前狀況而陷入危險之中。大陸就有一名男子走在馬路旁時,因為專注使用手機,結果不慎撞向靜止車輛上的一片厚鐵板,導致額頭被銳利尖角削破,瞬間鮮血直流,痛得只能蹲在地上摀住傷口,不斷哀嚎求救。

▼鐵板撞擊頭部的一瞬間。(圖/翻攝自星視頻)

▲▼低頭滑手機 黑衣男額頭皮當場削破狂噴血。(圖/翻攝自星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意外發生在安徽省宿州市,穿著黑衣和紅鞋的男子走在一條農村公路上,結果因為低頭滑手機的緣故,沒有注意到前方停放一輛施工貨車,而貨車上正好裝載建造材料,導致他的額頭被削破。影像顯示,黑衣男持續低著頭向前行,最終撞上了鐵板的尖銳邊緣,當場痛得蹲地哀嚎。

黑衣男受傷後,朋友隨即過來查看,不過他疑似是不想讓糗態被看見,便轉身朝向後方不斷摀住傷口,使得地上留下一灘明顯血跡。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直呼「肯定很疼!」、「我用看的就受不了了」、「只能說活該」、「走路用手機確實很危險,滿多人會這麼做的」、「生命有比手機重要嗎?」、「還好是自己撞的,不然倒楣的不知道是誰」、「幸好沒劃傷眼睛」。

▼男子額頭鮮血直流,痛到蹲坐地上哀嚎。(圖/翻攝自星視頻)

▲▼低頭滑手機 黑衣男額頭皮當場削破狂噴血。(圖/翻攝自星視頻)

據悉,大陸上(9)月也曾發生滑手機出意外的事件,一名男子在重慶西站站前廣場搭乘電扶梯時,因為太專心滑手機的關係,結果從地下一樓(B1)滾落30多層台階,直接摔至地下二樓(B2),頭部當場重擊地面狂冒鮮血,嚇得路過民眾趕緊報警求助。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