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定列不分區名單 吳敦義:反正不是排第一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將啟動,組發會23日將把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作業要點及時程,正式提送中常會通過,展開提名作業,黨主席吳敦義確定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針對不分區將排在第幾名,吳敦義22日上午受訪表示,「反正不會是排第一就對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據了解,吳敦義確定會進不分區安全名單,名次可能在7、9、11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確定獲提名連任不分區,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因區域立委整合,篤定排進不分區。

吳敦義22日上午受訪,被問到排第幾名比較能發揮戰力,他反問現場媒體「你的指教如何」,接著又說「你就是要把我套出來,我現在不能講」;媒體追問是否排在安全名單尾端,他則說,「反正不會是排第一就對了」;媒體再問排第7名怎麼樣?他也不願正面表態,僅笑說「你是喜歡007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