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曝光候選人淨灘、小朋友玩沙都大有學問 吐槽韓國瑜「下午淨灘漲潮啊」

▲▼李正皓指出,總統參選人連淨灘還有跟小朋友玩沙都有學問的。(圖/記者林彥臣攝)

▲李正皓指出,總統參選人連淨灘還有跟小朋友玩沙都有學問的。(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前往台南黃金海岸淨灘,結果遭到「攔胡」抵達時沙灘早已被清乾淨,幾乎沒有垃圾可以撿。有豐富政治幕僚經驗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就新聞節目《關鍵時刻》指出,對總統參選人而言,連淨灘、跟小朋友玩都大有學問。

主持人劉寶傑提問表示,韓國瑜開始請三個月的假全力衝刺,照理說他的聲望應該往上升,但是越造勢聲望卻越低,越跑行程聲望掉越兇,這是怎麼回事?

李正皓指出,一個總統候選人連淨灘都淨不好,跟小朋友玩沙都會失敗,他的民調怎麼爬起來,以韓國瑜團隊的經驗,大概很難想像連淨灘、跟小朋友玩沙都大有學問。

李正皓舉出過去的經驗,淨灘的大前提一定要同黨的執政縣市,「不然你會被玩嘛!」到對手縣市去對方先把垃圾收走就沒得玩了,2005年馬英九過去高美濕地淨灘,當時的市長是胡志強,2017年賴清德在黃金海岸淨灘,也是在執政的時候。

李正皓進一步分析,韓國瑜選的地點為什麼是敵營?黃金海岸歸經濟部第六河川局管,經濟部歸蔡英文管,蔡英文怎麼可能讓韓國瑜清出1、2噸的垃圾,而且當地還是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的選區,連當地附近的里長都是民進黨籍或交情匪淺。

▲▼李正皓指出,總統參選人連淨灘還有跟小朋友玩沙都有學問的。(圖/記者林彥臣攝)

▲李正皓指出,連淨灘都失敗反映的是幕僚沒做功課。(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還分析,民進黨跟韓國瑜陣營玩的也不是什麼陰謀而是陽謀,當地的聖功女中、台南慈濟小學,在淨灘之前早就在臉書上貼上淨灘成果了,甚至慈濟國小還把淨灘列在行事曆上面,簡單來說,幕僚如果有做過功課就知道,去了也撿不到垃圾。

李正皓還吐槽,重點是韓國瑜是下午3點半去淨灘,有哪個人淨灘會在下午淨灘,「下午漲潮啊!」3點半去淨灘擺明不想去,他就是只想做秀做活動。

李正皓接著提到,跟小朋友玩也有學問,因為小朋友是最不可控的,他在2016年幫朱立倫辦過一場小朋友的親子日活動,在辦之前他非常的焦慮,但是競辦的大哥幫他處理小朋友的部分,活動開始後小朋友都很有禮貌不會爭先恐後,他就問小朋友,看到朱立倫叔叔不會很興奮嗎?小朋友回答,「不會,他常常來我家」,整場都是皇親國戚,都是要搞成這樣他們才敢搞有小朋友的活動,小朋友所有的反應幾乎都在掌控之中。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