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阿嬤練肌肉減25公斤 大秀身材辣照盼大家相信自己

▲▼肌肉阿嬤麥克唐納。(圖/instagram/trainwithjoan)

▲肌肉阿嬤喬安成公減重後,整個人變得更有自信。(圖/instagram/trainwithjoan)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加拿大73歲的肌肉阿嬤喬安(Joan MacDonald)在婚姻遇到阻礙時用「吃」來排除壓力,導致體重一路上升到89.8公斤,女兒為了媽媽的健康,教她透過IPHONE制訂飲食規畫及運動課表,花了兩年的時間減掉25.8公斤,現在體重約64公斤。

根據外媒報導,喬安一直對自己的體重感到不滿意,這一生都在為體重掙扎,再經過人工膝關節置換的手術後,上下樓梯變得更加困難。麥克唐納的女兒米歇爾(Michelle MacDonald)是一位專業的健美模特兒,2017年初在女兒的幫助下,開始加入健身的行列。

▲▼肌肉阿嬤麥克唐納。(圖/instagram/trainwithjoan)

▲從背面根本看不出阿嬤已經73歲了。(圖/instagram/trainwithjoan)

喬安表示,年齡不是藉口,「我希望你們不要小看自己,給自己一個高大的夢想,然後努力去實現它,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信自己』。」靠著過人的毅力,喬安在兩年的時間內減去25.8公斤,「不管是20歲的年輕人,還是70歲老年人,都需要有推動自己向前的力量。」

喬安每一週會去健身房4次,加上飲食的控制效果更好,現在的她比以往更有自信,她也常在個人IG上分享運動健身的影片,舉凡深蹲或是引體向上都難不倒她,不僅老公大讚身材,她也對自己更有自信,現在她的也已經不在服用任何藥物,透過運動讓她的健康情況獲得很大的感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