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兵首次接收F-35A 升級美國「隱形力量」預備戰力

▲▼F-35第五代戰鬥機加入美國國民軍。(圖/達志)

▲F-35A第五代戰鬥機加入美國國民兵。(圖/達志)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佛蒙特州美國空軍國民警衛隊第158戰鬥機聯隊(158 FW)19日在柏靈頓基地(Burlington Air National Guard Base)進行歡迎儀式,慶祝首架F-35A戰鬥機正式加入聯隊。

根據《國防博客》報導,第158戰鬥機聯隊是美國第一個開始接收F-35A戰鬥機的國民兵部隊,在9月時已有2架先抵達基地,之後幾個月會陸續接收剩下的F-35A戰鬥機,共計將部署20架。

F-35計劃的副總裁兼總經理格雷格(Greg Ulmer)說,「在F-35上提供給飛行員的信息就在他的頭盔上,因此,當他轉頭或轉移視線時,所有這些信息都會隨他一起移動。」

身為第一個獲得F-35A戰鬥機的聯隊,隊上軍官表示,佛蒙特州加強了空軍與國民兵之間的夥伴關係,能好好保護美國防禦敵人的攻擊。第158戰鬥機聯隊司令官史密斯上校則說,「我們創立了一個各州之後可以效法的模式。」

美國國民警衛隊簡稱為國民兵,1636年12月13日為了保衛殖民地在波士頓建立,分為陸軍國民警衛隊和空軍國民警衛隊,因為媒體報導通常聚焦在美軍上,國民兵又被稱為隱形力量、隱形軍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