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婞淳未能超越世界紀錄 總和237公斤舉出一面金牌

▲郭婞淳舉起137公斤,最後以總和237公斤為台東舉出一面金牌。(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台東報導

正在桃園市舉行的108年全國運動會,21日上午再傳捷報,女子組舉重國手郭婞淳代表家鄉台東縣出賽,結果在69公斤級以總和237公斤,舉出一面金牌,未能超越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最後以總和237公斤為台東舉出一面金牌(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舉重項目郭婞淳最後一個出賽,現場吸引不少人觀賽 抓舉以90公斤開把,結果輕鬆舉起,隨後二次試舉,分別舉起95及100公斤,成績領先其他選手,挺舉項目郭婞淳以133公斤開把, 第二次則舉起137公斤,第三次試舉141公斤,希望能夠超越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結果未順利舉起,令現場所有人都相當惋惜,最後以總和237公斤為台東舉出一面金牌。

針對外界有關參加全國性運動賽會住宿及膳雜費用偏低的問題,縣府教育處表示,縣長饒慶鈴上任後非常重視體育資源的爭取,現已有外界善心人士願意提供經費上的支持,未來代表台東參加全國運動會及全中運,將再增加每人每次500元的住宿膳雜費補助。另外,有關金牌獎金問題,縣府已經在106年10月修訂要點,提高至20萬元,而非外界所說的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