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女大樓7樓墜樓!卡2樓遮雨棚 傷重送醫搶救中

▲台中萬代福戲院21日發生女子墜樓事故。(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台中萬代福戲院21日發生女子墜樓事故。(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40多歲陳姓女子,21日從台中公園電影大樓後棟套房7樓墜樓,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發現她卡在2樓遮雨棚,已意識昏迷,生命跡象微弱,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中,目前仍意識模糊,詳細案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勤指中心21日中午獲報,台中公園電影大樓後棟套房7樓有民眾墜樓,警方到場時女子已卡在2樓遮雨棚,意識昏迷、全身擦挫傷,警消協助脫困後,將她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目前仍在急救當中。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大誠派出所表示,陳女近日曾向家人表示情緒低落,陳女家人也在醫院陪同,警方表示將會盡力協助陳女及其家屬,待陳女傷勢穩定,再對案發經過進行瞭解。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死亡車禍頻傳! 麻豆警加強交通取締、交安宣導雙管齊下

搭破冰船、零下泡流冰浴 內行人都懂的北海道道東5大玩法

威爾史密斯「紅毯3事蹟」暖爆 再度許願「合作李安」全場瘋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