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鮮肉陳廷軒登首爾藍毯!曝光時尚偶像是WINNER最潮成員

GOT7 Jjai!!台灣鳥圈觀察家 塔塔

身為鳥圈觀察家,不定期紀錄鳥圈大小事,專長是diss本命男團GOT7成..

文/塔塔

近期在台灣BL網劇《圈套》中嶄露頭角的小鮮肉演員陳廷軒,因日常出席活動或私下穿著打扮皆潮味十足,頗受熱議,日前受品牌邀請出席韓國時尚周,前往目前引領亞洲時尚的設計殿堂,觀賞2020春夏品牌發表會。從小鑽研時尚並頗有心得的陳廷軒,特別回答了幾個粉絲關於時尚的提問,帶領粉絲一探他的獨特時尚。

▼在韓國時尚周走藍毯的陳廷軒,相當大氣。(影片來源:陳廷軒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oulfashionweek #서울패션위크 #holynumber7 #홀리넘버세븐

陳廷軒(@sawadikap__kenn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廷軒表示,很小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研究媽媽的梳妝台,所以他入行當演員後,對於角色造型、妝髮該如何表達很得心應手,經常是他自己打理妝髮。也因為這層緣故,他對於「時尚」兩個字的定義,並不侷限於穿搭,他認為穿搭與妝髮是無法一分為二、是相輔相成的。在求學階段他也很勇於表現自己的審美觀,因為「時尚」是很主觀的,沒有對錯,只有風格。

在每個時期,他都有不同的時尚icon。最近他心目中的歐美時尚icon是William Pharrell,因為他不只是頂尖的音樂製作人,在音樂上有自己特有的表達方式,在時尚與潮流這塊也從不盲從,自己的時尚自己創造。而亞洲方面的icon則是知名韓團Winner的Rapper-Mino宋旻浩。陳廷軒說,Mino在時尚方面的敏銳度是他很嚮往的,也是目前的wannabe,非常欣賞Mino勇於嘗試的精神,甚至能玩轉最新時尚元素,成功融合成自己獨有的風格。

▲陳廷軒 。(圖/S&A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陳廷軒私下穿著以舒適為主。(圖/S&A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私下的陳廷軒穿著以舒適為主,不會刻意一次用上太多複雜的元素。他認為現在很多人一味追求多層次、顯眼,其實會失去自己的步調和個性。不如將自己的優點放到最大,缺點收到最小,才真正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他很謙虛地表示,他也正在努力改變自己、突破自己、勇於嘗試,因為嘗試過後不論好與壞,都會成為蛻變過程中最好的養份及經驗,讓下一次的自己比上一次更進步;所以沒有所謂的失敗造型,只有更時尚的自己!

經過了韓國時裝週的洗禮,陳廷軒覺得很興奮、幸福也萬分榮幸,能搶先觀賞那麼多優秀設計師的作品,讓他對時尚、時裝有了更大的格局,打破了很多框架,也讓他更有動力及想法,嘗試未來的新走向。

▲ 陳廷軒。(圖/S&A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陳廷軒表示拼接是明年的重要時尚元素。(圖/S&A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最後他建議想要成為IT男孩的粉絲們,如果不知道怎麼開始,可以先入手一件修身的休閒褲。他認為,很多男生沒有注意到是「版型」影響了整體造型的時尚度,一件版型好的休閒褲絕對除了耐穿、實穿、百搭之外,更能透露出自己對穿搭的品味!

明年的時尚風格陳廷軒認為「復古」會是主流中的主流,不過若以單品論,則是異材質的拼接跟「解構」。很多品牌走向都會把復古元素融入在現在的潮流趨勢,單品則以特殊剪裁和拼接來呈現線條,讓穿搭:「看似什麼都沒做,但其實什麼都做了!」

▲ 陳廷軒。(圖/S&A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陳廷軒即將舉辦生日會。(圖/S&A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對時尚敏銳度超高卻是呆萌屬性的陳廷軒,即將於2019年11月30日(六)下午兩點,在NuZone舉行生日會《陳廷軒KENNY Birthday Party》, 10月22日(二)中午12:00開放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購票。想與國民甜點一同度過開心週末的粉絲們, 相關資訊可持續關注主辦單位「S&A唱戲世界娛樂」官方粉專。


本文出自外稿作家:塔塔►看更多塔塔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