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半夜突曬「接吻照」 對象曝光…粉絲崩潰:失戀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YouTuber白癡公主以惡搞配音爆紅,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17日突然在Instagram曬出自己和一名男子的吻照,對象更被發現是演員曹晏豪,不但嚇壞大票網友,更有粉絲直呼:「我失戀了」。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Instagram/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Instagram/白癡公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癡公主以惡搞風格爆紅。(圖/翻攝自Instagram/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除了和「這群人」的展榮(雙胞胎哥哥)曾因一張親暱的手比愛心合照鬧出曖昧,更因此被傳為緋聞男女朋友,但她日前卻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和曹晏豪的「接吻照」,只見她雙眼緊閉,雙方也看似十分陶醉深情,畫面更是唯美又浪漫。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Instagram/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和曹晏豪接吻。(圖/翻攝自Instagram/白癡公主)

事實上,白癡公主和曹晏豪是合作電影《聖人大盜》,這張接吻照也是劇照,同時更是她的「螢幕初吻」,讓不少粉絲哀嚎,更激動直呼:「我的天啊!我的女神」、「我失戀了」、「癡姐的初吻被奪走了」、「整個螢幕都是粉紅泡泡~看不到了啦」。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