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保養限定版必收!動漫風SK-II青春露、海洋拉娜乳霜黑白瓶身超時尚 

▲神級保養限定必收!動漫風SK-II青春露。(圖/品牌提供)

▲SK-II青春露推出動漫風限定款,潮流感十足。(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雖說美妝界新品推陳出新,幾乎每天都有最新產品搶攻女孩們的化妝台位置,但也有些極度經典的神級保養品,不論過了多久,依舊是許多人的心頭好,舊粉絲愛用,年輕女孩紛紛也入坑,人氣、口碑歷久不衰,像是SK-II青春露、海洋拉娜經典乳霜就是其中的2大代表。

雖然經典成分沒有更改,但這2大神級保養品也不斷求新求變,陸續跟不同藝術家、年輕世代合作,推出新潮設計的限定版,每每都會引起粉絲瘋搶。近日,SK-II就攜手日本首位虛擬網路名人IMMA,打造融合漫畫、音樂等潮流元素的限量版青春露,海洋拉娜則是找來世界級攝影大師為經典乳霜換上黑白時尚風格。

▲神級保養限定必收!動漫風SK-II青春露。(圖/品牌提供)

▲SK-II青春露 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230ml,NT$6,250。

形象越來越活潑、年輕化的SK-II,除了陸續與許多時下新潮的設計師合作推出限定版青春露,近來更找來眾多大咖明星詹姆士戈登 James Corden、渡邊直美、約翰傳奇(John Legend)等人推出「青春露微影集」和青春露之歌「Oh Pitera™」,大受歡迎,更引起「追劇」熱潮。

▲神級保養限定必收!動漫風SK-II青春露。(圖/品牌提供)

▲SK-II邀請日本首位虛擬網路名人 IMMA拍攝限定版青春露廣告大片。

繼「微影集」後,SK-II又再度打破常規,除了推出全新SK-II青春露 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更創造性邀請日本首位虛擬網路名人 IMMA加入廣告大片拍攝,與知名女演員綾瀨遙(Haruka Ayase)、潮流歌手竇靖童(Leah Dou)和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Levine)一起進入奇妙的漫畫世界,通過漫畫、音樂、混合實境等潮流文化元素碰撞,重新詮釋PITERA™的美肌傳奇。

▲神級保養限定必收!動漫風SK-II青春露。(圖/品牌提供)

▲La Mer 藝術家聯名限量乳霜,60ml,NT$11,800。

La Mer海洋拉娜經典乳霜從上市以來就大受好評,其經典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可舒緩乾燥和經典修護效果,造就海洋拉娜乳霜成為許多人心中無可取代的神級乳霜。

▲神級保養限定必收!動漫風SK-II青春露。(圖/品牌提供)

今年,海洋拉娜攜手世界知名時尚攝影鬼才Mario Sorrenti和其女兒–同時也是攝影界的時尚新秀Gray Sorrenti,透過他們充滿藝術性的鏡頭,重塑最經典的海洋拉娜乳霜包裝設計,以獨具風格的黑白攝影一改其僅有LOGO底色的原始全白瓶身,變得文藝又時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