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吳怡農國小照片曝光…農粉一看「超大反差」跪喊:這是自黑嗎?

▲▼吳怡農小時候照片曝光。(合成圖/翻攝「壯闊台灣 吳怡農」、記者范綱儀攝)

▲吳怡農國小照片曝光。(合成圖/翻攝「壯闊台灣 吳怡農」、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投入2020選戰後,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吳怡農粉專小編隨後也在臉書貼出吳小時候的照片。照片才剛貼出,立刻讓許多農粉跪了,「長大=微整?!這太不科學了!」

吳怡農早前舉辦志工召集活動,當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現身站台。陳菊當時指出,自己與吳家認識很久了,吳怡農5歲的時候她就已經看過,那時候她不覺得吳長得帥,沒想到吳怡農長大後竟然變得這麼帥。

對此,吳怡農的臉書粉專「壯闊台灣 吳怡農」21日貼文指出,「昨日的志工招募大會,我們特別邀請到的嘉賓,就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進場時,菊姐堅定的拉著怡農,還提到他五歲的兒時模樣。」

▲▼吳怡農小時候照片曝光。(合成圖/翻攝「壯闊台灣 吳怡農」、記者范綱儀攝)

▲吳怡農國小的照片讓農粉媽媽笑瘋了。(合成圖/翻攝「壯闊台灣 吳怡農」、記者范綱儀攝)

貼文說到,菊姐昨天說「小時候不覺得吳怡農長得帥,沒想到長大後便這麼緣投」,因此必須公開吳怡農小時候的照片,讓眾多粉絲看看,「農友們,妳們說呢?」

吳怡農的粉專才公開照片,立刻引起許多「農友」朝聖,紛紛回應,「男大十八變」、「長大=微整?!這太不科學了」、「忽然再次對我兒子燃起希望了」、「小時候基底就不錯,長大經過歲月淬煉跟洗禮,現在的帥是涵蓋了自信跟氣質還有智慧的帥」、「是後來的歷練和學習成長而變帥的」、「為什麼長大可以帥成這個樣子」、「農農,你蛻變了,變得更完美了」。

此外,還有吳怡農國小同班同學出面說明,照片與本人看起來有落差,吳怡農小時候本人就已經「很可愛帥帥的」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