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放學「耳朵驚現2小洞+紅痕」! 年輕女師疑拿釘書機虐童

▲▼ 釘書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幼稚園老師疑似以釘書機虐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首府古晉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一對父母發現年僅4歲的兒子從幼稚園回到家後,耳朵上多出一道詭異的傷口,懷疑他遭老師虐待。年輕的女教師矢口否認,仍因涉嫌以釘書機傷害男童被警方拘留。

《新海峽時報》(New Straits Times)19日報導,男童父母17日到Jalan Chawan一家幼稚園接兒子下課,發現他耳朵上多出2個小洞,中間還有一道紅痕,看起來像是被人用釘書機釘過的痕跡。

 男童疑似遭幼稚園老師以釘書機傷害。

這對夫妻懷疑兒子遭虐,馬上找上幼稚園負責人。園長雖然馬上道歉,卻沒有說明男童的傷口是從何而來,讓家長相當不滿,接著聯絡兒子的老師。但這名26歲的女老師宣稱,對男童的傷口一無所知。

男童父母遲遲無法得到合理的解釋,隔天上午到警局報案。男童老師後來被警方拘留,正接受調查。古晉警察局局長甘尼(Awang Din Awang Gani)說明,「她目前正依涉嫌違法刑法第324條接受調查,罪名是蓄意造成傷害。」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