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臉書粉專開張!自爆被柯文哲稱「血滴子」

▲▼ 蔡壁如臉書粉專發文。(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蔡壁如臉書粉專發文。(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積極搶攻國會席次,預計11月推出不分區立委名單,民眾黨發起人、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日前也證實,會在不分區安全名單內,因柯文哲一直覺得要把她列入不分區,立院要有人帶。蔡壁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也悄悄在20日上線,已吸引超過2000人按讚。

蔡壁如首篇發文指出,工作時,她看起來有點嚴肅、酷酷的,還被市長稱作「血滴子」(苦笑),「不管了,我想讓大家多認識真正的我」,大家可以多幫我揪臉友,幫我脫單(不從你的手機落單)。

最後,蔡壁如說,放下手機,起來屁股扭扭,身體動一動;別忘了,一個人,走得比較快,一起走,走得比較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