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保養心法4招 「每天提臀300下」身材辣到破表

▲▼每天提臀300下!小S保養心法4招。(圖/翻攝自小S臉書)

▲41歲小S肌膚狀態之好,完全不需要開濾鏡。(圖/翻攝自小S臉書)

編輯/ Lily

身為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每回出現都是亮點,曾經她也淚灑節目坦談自己不夠自信,擔心自己老了,但這回她以品牌大使之姿現身,讓人發現她整個人亮到發光,身上更找不到一丁點贅肉,41歲能做到這樣,怎麼辦到的?

▲▼每天提臀300下!小S保養心法4招。(圖/翻攝自小S臉書)

▲私下的她很常素顏,肌膚完全零暗沉。(圖/翻攝自小S臉書)

保養迅速確實,最在意粉刺和毛孔

說起保養,小S是自然隨性掛,她曾不只一次公開說自己很懶,但對於在意的細節卻近乎強迫症,像是保養偏好All in one產品,但對於自己的鼻頭、兩頰毛孔都很care,重點是下巴的邊緣一定要光滑。換句話說,她也是夠了解自己的肌膚,懂得用最快的方式保養到位,隨時維持好狀態。

▲▼每天提臀300下!小S保養心法4招。(圖/翻攝自小S臉書)

▲深夜直播也沒在怕,多喝水肌膚底子超好。(圖/翻攝自小S臉書)

一天喝足2500cc,打造好膚質

像許多女星一樣,小S每天攝取水分超足,一般礦泉水可以喝足10瓶,但絕不碰冰飲,水還是要溫溫熱熱喝比較好,這樣的習慣已維持5年以上,這也是為什麼她拍照總是不開濾鏡,每次現身總和大家喊話:「講真的啦,我有沒有變漂亮。」

▲▼每天提臀300下!小S保養心法4招。(圖/翻攝自小S臉書)

▲和女兒激似姊妹花。(圖/翻攝自小S臉書)

自豪頸部超美,完全零脖紋

度過了徬徨的40歲,現在的她看待臉上細紋非常平常心,但卻非常在意脖紋,之前她就在臉書上分享她抗脖紋的秘訣,她會將嘴巴張到最大,將頭抬起來且舌頭往上伸,維持這個伸展姿勢,雖然這動作很醜卻能防脖紋生成,也能讓下巴輪廓超明顯。

▲▼徐熙娣小S出席頂級保養品牌HELENA RUBINSTEIN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身材好到破表(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態變美靠「提臀」

小S這次出席公開活動,一身合身的黑洋裝超考驗身材,但她不僅腰腹平坦,臀部也超美,根本就是S曲線。她分享自己現在中午吃素,酒也盡量少喝,每天晚上會做300下的提臀運動,要先將腿抬到有點痠的地方再往上提,如果從地板就開始往上提這樣是不行的。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小S, 保養, 瘦身, 飲食, 運動, 抗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